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2012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各奖揭晓

时间:2012年10月31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张 成

  10月28日,由中国视协和中国传媒大学主办,全国近百所高校参与,以“大学生看、大学生评、大学生创作、大学生参与”为活动特点的2012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在京落幕。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和汤恒、张显、王登峰、陈文申、苏志武、王锋、李兴国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晚会。

  晚会上,95所全国重点大学的学生会主席代表大学生评出了最受大学生瞩目的电视剧和电视节目。最受大学生瞩目的社会人文类节目和综艺及真人秀类节目分别是《小崔说事》《天天向上》;《辛亥革命》成为最受瞩目的电视纪录片;最受瞩目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社会生活题材电视剧和古装传奇题材电视剧分别是《永不磨灭的番号》《北京爱情故事》和《甄嬛传》;最受喜爱的男女主持人分别被崔永元和陈鲁豫摘得;康辉和欧阳夏丹被评为最受喜爱的新闻男女主播;韩乔生被评为最受喜爱的电视体育解说员;文章和海清分获最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

  全国大学生电视作品大赛同时揭晓。中国传媒大学的《云上佛童》和上海交通大学的《独来独往》分获大学生影像作品展“行走·记录”主题竞赛单元一等奖和短片竞赛单元一等奖;中国传媒大学的《马拉松日记》获得时代主题单元一等奖。


(编辑: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