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党的旗帜高高飘扬”系列音乐会将在央视播出

时间:2012年10月29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张跃

  由中国文联、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大剧院、中国文联演艺中心承办,中国音协协办的“党的旗帜高高飘扬——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大型系列音乐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7日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播出。

  该系列音乐会于今年7月12日至15日在国家大剧院举办并由央视采录,由“唱支山歌给党听”、“赞歌献给伟大的党”、“向着太阳歌唱”、“党啊,亲爱的妈妈”4场主题音乐会组成。首都各界群众近8000人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邀请了老中青三代近百名音乐名家和500余名文艺工作者参加演出。音乐会曲目既有近100首经典作品,也有新近创作的交响合唱、交响乐等。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前夕,以举办大型系列音乐会的形式展示这些经典音乐作品并在中央电视台向全国观众播出,是对党所领导的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和检阅,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喜庆和谐的良好氛围。


(编辑: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