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第五届中国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展拉萨开展

时间:2012年08月03日来源:新华网作者:黄兴 李鹏

  新华社拉萨8月1日专电(记者黄兴、李鹏)八月的布达拉宫广场,彩旗招展,哈达飞舞。第五届中国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展1日在此间开展,近千名观众共同享受了一场展现最美西藏的视觉盛宴。

  摄影展共展出500多幅内容丰富、品位高雅、视角独特的摄影作品,通过真实、直观、独特的视觉语言,记录了西藏神奇的自然风光和迷人的民俗风 情,还深刻呈现了西藏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可喜成就。来自广东的聂高敏说:“摄影展的很多照片都非常震撼人心,西藏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需要长时间去慢慢体 味。”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以“大美西藏·和谐盛世”为主题,由中国摄影家协会、西藏自治区文联及西藏军区等单位主办。展览自今日起将连续6天24小时免费对公众开放。

  中国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展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影响力与日俱增。本次大展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近500位摄影爱好者选送的12000余幅(组)作品,规模创历届之最。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