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首届中国检察官文化论坛在延安举行

时间:2012年05月28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路涛

  为纪念《讲话》发表70周年,首届中国检察官文化论坛于5月24日至26日在延安举行。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理事长胡振民,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检察官文联主席张耕和胡尹庐、李玉成、王晓安、胡太平、杨肇季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本次论坛由中国检察官文联和陕西省检察官文联共同举办。

  论坛以“重温《讲话》精神,推进检察文化建设”为主题,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就检察文化和法治文化的基本理论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旨在进一步推动检察文化和法治文化理论研究,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曹桂方、张国祚、冯军在论坛上作了主旨发言。

  论坛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杨家岭等革命纪念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召开了中国检察官文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