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帐号: 密码:
English日本語简体繁体

第十届国际书法交流大展将在吉隆坡举办

时间:2012年03月14日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张亚萌

  记者从3月12日在京举行的第十届国际书法交流大展新闻通报会上获悉,由国际书法家联合总会与马来西亚书艺协会共同主办的本届大展,将于12月8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展期预计为10天。

  据介绍,本次展览将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书法家参与,参展作品将超过300件;目前征稿工作已经展开,6月15日截稿,具体各国入展稿件数量将根据往届书法交流大展的情况按比例进行分配。

  本届大展在弘扬书法艺术的同时,强调对环保的关注。这也是马来西亚继1997年之后第二次举办交流大展。

  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国际书法家联合总会秘书长赵长青在大展新闻通报会上介绍说,国际书法交流大展由国际书法家联合总会与各团体会员轮流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经过总会2011年新加坡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授权马来西亚协会与总会共同举办本届展览。

  据悉,新加坡工作会议上还推选了首任秘书长,出台工作章程,对总会的性质、定位、成员,以及发展会员等工作进行了明确的规定。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