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树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http://www.cflac.org.cn  2008-01-08  作者:余 宁  来源:中国文联网
 

12月22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文联、中共山东省委主办的邹树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山东济南举行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掀起了向邹树君同志学习的热潮。为了进一步宣传邹树君同志的先进事迹,今天,邹树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山东省威海市音协主席毕少军、著名作曲家戚建波、威海市启明合唱团成员张艳华、邹树君的儿子邹宁、山东人民广播电台记者许雁将从不同侧面为北京的听众介绍邹树君同志的先进事迹。

1月7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中宣部副部长翟卫华,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志今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

胡振民说,邹树君同志是继丛飞之后文艺界涌现出来的又一位先进典型。他的事迹非常感人,他的优秀品质值得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大家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认真学习邹树君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邹树君同志的崇高品德,以邹树君同志为榜样,奋发努力,开拓进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七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翟卫华说,邹树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举办,符合十七大的要求,符合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要求。大家要以邹树君同志等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刻苦学习、扎实工作,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夏潮、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于钦彦等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