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者的歌声最响亮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石油文联主席 李克成

  在首届中国职工艺术节中,我们有幸承办了“中国石油杯”全国职工音乐展演,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这是中国石油集团公司首次承办全国性的职工文艺活动,我们把这看作是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迎接党的十六大的实际行动,看作是展示企业风采、振奋职工精神、促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难得机会。在艺术节组委会指导下,石油文联、辽河油田和各方面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比较圆满地完成了音乐展演的承办任务,为办好中国职工艺术节、迎接十六大的胜利召开,作出了应有贡献。
  这次职工音乐展演,荟萃了全国石油、石化、电力、煤炭、铁路、冶金、金融和航空等行业的众多优秀节目和优秀职工演员,成为一次高扬时代旋律、富有产业特色的职工文艺活动,可谓是精彩纷呈。它充分显示了广大产业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说明了真正的艺术必须来源于生活,只有真实地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鼓舞人民群众奋进的作品,才具有激动人心的艺术魅力。
  这次音乐展演的成功举行,使我们深深感受到:劳动者的心灵最美好,劳动者的歌声最响亮。让我们高唱劳动者之歌,向党的十六大献礼,为祖国的未来喝彩!

<< 返回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