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变动情况的通报  
  

(2004年3月18日)

胡  珍

 

各位委员:

    现在我将中国文联七届三次全委会议来,全委会委员变动的情况向各位委员通报一下:

    自中国文联七届三次全委会会议以来,部分团体会员因换届或领导班子调整,其主要负责人的职务有了变动,根据中国文联章程第十二条“全国委员会中的团体会员代表,在不担任该团体会员主要领导人职务后,则该团体会员应推举另位主要负责人接任,并报全国委员会主席团备案。”的规定,经有关团体会员提名,中国文联主席团审议同意,确认以下7名同志为中国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钟历国,山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宋新柱,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王承典,安徽省文联主席陈发仁,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康健民,甘肃省文联党组副书记(主持工作)赵树德,中国铁路文联主席何洪达。以下7名同志不再担任中国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职务:原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钱来忠,原山西省文联主席温幸,原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张家纬,原安徽省文联主席沈培新,原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李国民,原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张炳玉,原中国铁路文联主席王献魁。

    原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副主任赵安因受贿罪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已不符合中国文联全委会委员条件,经中国文联主席团审议,决定撤销其中国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职务。

    多年来,钱来忠、温幸、张家纬、沈培新、李国民、张炳玉、王献魁等7位同志作为中国文联全委会委员,作为中国文联团体会员负责人,在促进文艺繁荣、推动中国文联工作的发展、加强团体会员自身建设等方面,开拓进取,贡献才智,不辞辛劳,做了大量联络、协调、服务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取得了可喜成绩。在此,我建议全委会以热烈的掌声对这7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这7位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国文联的工作,为我国文学艺术事业新的繁荣,为中国文联工作新的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图片报道
 
 
 
 
 
 

版权所有 © 2001-2002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北里22号 邮编:100029 电话:64921114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