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党组中心组观看先进性教育辅导报告录像
http://www.cflac.org.cn  2005-04-15   作者:余 宁   来源:中国文联网
 

  4月13日,中国文联党组中心组观看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刘峰岩关于《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辅导报告的录像。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树文,党组副书记覃志刚、甘英烈,党组成员胡珍、仲呈祥、廖奔等领导观看了录像。中国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分党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国文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和中国文联机关全体党员也观看了录像。

  李树文在观看录像前讲话。他说,进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以来,大家都在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地撰写党性分析材料。我们要按照中央要求,在前段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和党员干部的基本条件,按照“两个务必”、“八个坚持,八个反对”的要求,全面总结自己近年来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查找自己的问题和不足,从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剖析思想根源。领导干部还要从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方面进行剖析,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认真进行评议。

  李树文说,中共中央今年1月下发了《实施纲要》,为了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因此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中央纪委副书记刘峰岩关于《实施纲要》所作的辅导报告录像。李树文希望大家领会报告精神,认真思考,认真检查对照,共同学习提高受教育,把第二阶段的先进性教育活动顺利健康地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