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出版社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
http://www.cflac.org.cn  2005-03-24   作者:党 委   来源:中国文联网
 

  一、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定理想信念。

  二、适应改革开放的新形势,加强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成为业务能手。

  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出版行业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坚决反对行业不正之风。

  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计个人得失,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五、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坚持“两个务必”,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廉洁奉公,拒腐防变。

  七、牢记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坚决反对以权谋私,脱离群众和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八、遵守党的纪律,服从党的组织,执行党的决议,履行党员义务。坚持原则,顾全大局,维护党的团结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