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从先进性教育活动一开始就坚持边学边改
http://www.cflac.org.cn  2005-03-14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中国文联网
 

  中国文联机关服务中心从教育活动一开始就注意贯彻“边学边改”的要求,在学习动员阶段,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及时整改:一是针对组织不健全的问题,按照组织程序,及时增补了一名支部委员,健全了支部领导班子;二是针对干部职工对生活保障存在后顾之忧的问题,根据国家以及北京市劳动局的有关规定,中心领导经过反复研究,决定为中心自收自支事业编制的职工办理“三险”。目前,医疗保险即将办理完毕,养老、失业保险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三是针对物业管理中急需解决的问题,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比如,安定门宿舍楼居住着中国文联和中国作协许多局级老同志,宿舍楼年久失修,居民反映暖气经常漏水,影响居民生活。3月2日,物业管理处得知消息后,会同房管处深入安定门宿舍小区,与中国作协就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及时协助房屋管理机构对该楼水、电进行了全面检查、维修,解决了暖气漏水问题。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使群众在先进教育活动一开始就感受到服务中心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