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党组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初步动员
http://www.cflac.org.cn  2005-02-04   作者:谢 力   来源:中国艺术报
 

  1月10日,中国文联党组召开工作通气(扩大)例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树文主持,覃志刚、甘英烈、李牧、仲呈祥、廖奔等中国文联党组领导出席会议。

    甘英烈传达了曾庆红同志在本月初召开的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贺国强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对开展此项活动的具体要求。

    李树文说,中国文联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作出的关于在全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决策。我们今天的会议,就是为在中国文联系统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的一次学习领会和初步动员。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中国文联是第一批开展此项教育活动的单位,我们一定要将其作为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统筹安排,确保做好。中国文联党组将于近期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并召开正式的动员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有关文件和曾庆红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们的实际工作,切实抓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贯彻落实。李树文还结合传达去年底召开的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中国文联系统做好去年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要点提出了要求。

    中国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