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进行大会交流
http://www.cflac.org.cn 2004-07-20 作者:余 宁 来源:中国文联网

 

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进行大会发言。中国文联网 郭勇 摄

  中国文联网讯:7月20日上午,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进行大会发言。周巍峙、覃志刚、甘英烈、胡珍、李牧、仲呈祥、廖奔、白淑湘、吴雁泽、夏菊花出席了大会。覃志刚主持会议。  

  姜昆、关牧村、贺延光、刘敏、阿迪力·吾休尔、任跟心、角巴东主、张鲁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艺术之路,谈了对德艺双馨的理解。他们说,德是文艺工作者安身立命之根,艺是文艺工作者成就事业之本。德艺双馨是文艺工作者成功的必由之路,是文艺工作者终身奋斗的目标。他们表示,在艺术上要更加精益求精,在品德上要更加严格要求。八位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的发言赢得了全体代表的阵阵掌声。  

  覃志刚在总结时说,八位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的发言为我们上了很生动的一课,为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描上了光彩的一笔。希望大家大力弘扬德艺双馨精神,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