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联党组集中学习常香玉
http://www.cflac.org.cn 2004-07-09 作者:鄂文 来源:中国文联网
 

 

  中国文联网讯:湖北省文联党组7月2日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在全国文艺系统开展向常香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传锋,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中骏、朱莎莉、李宁,《今古传奇》杂志社社长舒少华等出席会议。

  大家认为,中宣部、文化部、中国文联在全国文艺系统开展向常香玉同志学习的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强文艺队伍建设、树立文艺界崇德尚艺良好风气的重要举措,是对时下文艺界一些不良现象的警醒。当前,文艺队伍中一些人的表现令人担忧,给广大文艺工作者脸上抹了黑,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文艺界特别需要树立常香玉这样的正面典型。各级文联要抓住时机,认真做好正面引导工作,引导文艺工作者以常香玉同志为楷模,忠于党,忠于人民,淡泊名利,敬业奉献,努力做一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通知》精神作了初步安排。一是向全省文联系统发出向常香玉同志学习的通知;二是把向常香玉同志学习作为湖北省文联当前正在进行的“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三是在全省文联系统开展“如何做新时期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的大讨论,把“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