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文艺界提出让常香玉走进更多人的心灵
http://www.cflac.org.cn 2004-06-24 作者:吴 烨 来源:河南报业网
 



    中国文联网讯:6月23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邀请省直文艺战线部分艺术家、演员,就常香玉同志事迹报告团的首场报告进行座谈,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报告团赴京报告做准备。

    与会同志在座谈中一致认为,常香玉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生动感人,震撼人心,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别介绍了常香玉同志爱党爱国、心系人民的崇高精神,戏比天大、艺无止境的艺术境界,德艺双馨、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许多听众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深情地回顾了常香玉大师的许多感人事迹。大家认为,常香玉同志作为一位品德高尚、成就卓著、深受群众爱戴的人民艺术家,其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很多,需要从各个方面进一步挖掘,并体现到报告团成员的报告中,将常香玉同志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充分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为展示河南形象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