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十年后香港故事将更精彩

http://www.cflac.org.cn  2007-6-27  作者:张 勇 李薇薇  来源:新华网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7日在此间表示,在国家和全国人民的关爱下,他对香港特区在未来的岁月继续保持和谐、安定与繁荣抱有信心。他说:“十年后,香港故事将会更精彩,更动人心弦。”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周年成就展27日在首都博物馆开幕。曾荫权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2007年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的大日子,是全国人民殷切期盼、全港市民引以为傲的时刻,它标志着“一国两制”和基本法的成功落实。

  他表示,回归十年,香港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道路。在中央政府和全国人民的支持与关怀下,香港特区凭着沉实干劲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市民同心携手,成功抵御了亚洲金融风暴和非典等冲击。香港市民在克服困难后,变得更坚强,更重视社会和谐,更着力经济发展。

  曾荫权说,香港特区成立十年来的各项成就,是中央落实“一国两制”伟大构想的最佳明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