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 珍:关于中国文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变动情况的通报

http://www.cflac.org.cn  2005-03-19 08:47   作者:胡 珍   来源:中国文联网

 

关于中国文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变动情况的通报

(2005年3月18日)

胡  珍

各位委员:

    现在我将中国文联七届四次全委会以来,全委会委员变动情况向各位委员通报如下:

    自中国文联七届四次全委会会议以来,部分团体会员因换届或领导班子调整,其主要负责人的职务有了变动,根据中国文联章程第十二条“全国委员会中的团体会员代表,在不担任该团体会员主要领导人职务后,则该团体会员应推举另位主要负责人接任,并报全国委员会主席团备案”的规定,经有关团体会员提名,中国文联主席团审议同意,确认以下7名同志为中国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河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吴长忠,吉林省文联党组书记陈蔷,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杨承志,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赵景之,陕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刘斌,内蒙古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李魁,中国戏剧家协会分党组书记董伟。以下7名同志不再担任中国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职务:原河南省文联党组书记詹玉荣,原吉林省文联党组书记张福有,原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姚志强,原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李世文,原陕西省文联党组副书记胡万城,原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阿古拉,原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史大里。

    多年来,詹玉荣、张福有、姚志强、李世文、胡万城、阿古拉、史大里等7位同志作为中国文联全委会委员,作为中国文联团体会员负责人,在促进文艺繁荣、推动中国文联工作的发展、加强团体会员自身建设等方面,开拓进取,贡献才智,不辞辛劳,做了大量联络、协调、服务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取得了可喜成绩。在此,我建议全委会以热烈的掌声对这7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这7位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国文联的工作,为我国文学艺术事业新的繁荣,为中国文联工作新的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