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艺术节参赛选手感言
http://www.cflac.org.cn  2007-08-31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崔晓丹(参赛选手、中国长城铝业公司职工):

我是来自中国长城铝业公司建设公司试验中心的一名检验工,从小爱好唱歌,当一名演员是我最大的梦想。中国职工艺术节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吴雁泽、苏红等老师的指点,我有了很大的感悟。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的过程,练习的过程,准备的过程。音乐是人内心深处真正需要的一种东西,它的表达,需要一个人真心演唱,把感情融入血液,而并不仅仅是技巧。

如果可能的话,我很希望能参加下一届职工艺术节,因为这是检验自己的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的!

郑玉(参赛选手、石家庄市裕华区农民工艺术团农民工):

作为参演选手中唯一的一名农民工,能够参加中国职工艺术节,我感到非常幸运。我们农民工也能参加职工比赛了,这说明国家对农民工还是重视的,没有把农民工排除在外,我们农民工的地位在逐步提高。今后,我将继续为我们农民工艺术团的发展壮大出一份力,希望更多有才华有特长的农民工加入我们的艺术团,发挥他们的特长,展示他们的风采。我更希望在第三届甚至以后每一届的中国职工艺术节中,能看到更多农民工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