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二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的决定
http://www.cflac.org.cn   2007-11-05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宣传部、人事厅(局)、文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人事局、文联,各全国性产业文联,全国公安文联,各全国性文艺家协会,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大文艺工作者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按照建设和谐文化的要求,大力弘扬德艺双馨精神,自觉投身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伟大实践,积极推进文艺创新,涌现出了一大批精品力作和德艺双馨的优秀文艺工作者。

  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大和中国文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倡导德艺双馨精神,加强文艺队伍思想道德建设,兴起文化建设新高潮,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央宣传部、人事部、中国文联决定,授予于志新等56名同志“第二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荣誉称号。被授予荣誉称号的同志,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希望受到表彰的人员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始终牢记文艺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努力创作出更多反映人民主体地位和现实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精神文化产品,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附件:第二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名单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七年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