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
党旗
党章
 
 
福建举办颂歌献给党演唱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1-07-18   作者:闽 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联主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颂歌献给党”演唱会近日举办。

    晚会在福建省文联合唱团、闽都合唱团倾情演唱的《在灿烂的阳光下》的歌声和福州歌舞剧院舞蹈团的翩翩舞姿中拉开序幕。晚会分“颂歌献给党”、“盛世百花开”、“和谐大家园”3个乐章,音乐家们以深情优美的歌声,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赞美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抒发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共同心声。其中,在第十四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获奖的福建省歌手、省首届“金钟花奖”声乐比赛获奖歌手和评委都登台亮相。晚会还再次唱响了在“唱响中国”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歌曲的福建省原创歌曲《我要去延安》《两岸一家亲》,台湾曲作者彭立亲临现场进行演绎。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