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艺界继续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http://www.cflac.org.cn   2011-07-15  作者:  来源:中国艺术报
 

    按照中国文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要求,连日来,全国文联系统进一步积极组织学习,迅速兴起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

    近日,山东省文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于钦彦要求省文联各单位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学习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取得实效。山东省文联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作为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山西省文联党组近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文联系统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工作,并就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认真讨论。山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新柱表示,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工作的第一任务,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文联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开创文联工作和文艺工作新局面。

    7月7日,贵州省文联召开会议部署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文联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贵州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世杰说,为了切实把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必须立足“四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7月8日,上海市文联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上海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杨益萍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包含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语言,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广大干部群众要紧密联系文联工作实际,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湖北省文联7月8日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扩大会议,对学习讲话作出部署。湖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永泽表示,文联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精心实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用文艺的形式做好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

    近日,中国美协事业单位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员们表示,要深刻理解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激发自身的历史责任感,深刻理解党和人民对青年的期望,努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为中国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晓婧)

 
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中国文联党组部署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中国文联党组部署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