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
党旗
党章
 
 
测绘局将开展建党90周年专题地图编制和服务工作
http://www.cflac.org.cn   2011-05-13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测绘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测绘局印发通知,部署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等专题地图编制和服务工作活动。测绘局将组织有关单位编制反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相关地图,适时在“天地图”上发布。

    通知指出,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为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以地图为载体发挥测绘在系列庆祝和纪念活动中的作用,国家测绘局决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等专题地图(以下简称红色地图)编制和服务工作。

    通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红色地图编制和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积极部署红色地图编制和服务工作;三要注重效果,以红色地图为重点大力宣传测绘工作。

    通知明确,国家测绘局将积极为各单位提供有关测绘成果,指导地方做好红色地图编制工作,并组织有关单位编制反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相关地图,适时在“天地图”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