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央视《焦点访谈》推出中国文联“送欢乐 下基层”报道
http://www.cflac.org.cn    2011-02-21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2011年1月16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推出中国文联“送欢乐 下基层”报道。

    2011年1月16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推出中国文联“送欢乐 下基层”专题报道,以鲜活的画面、丰富的信息向全国观众介绍了中国文联历年来“送欢乐 下基层”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巨大成绩,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文联“送欢乐 下基层”文化惠民活动从2006年1月开始,连续6年在“两节”期间组织摄影、书法、美术、音乐、舞蹈、戏剧、杂技等11个文艺家团体,发挥各艺术门类所长,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受灾地区和生产一线,到百姓中间进行慰问演出,为基层群众带来欢乐。中国文联“送欢乐 下基层”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文艺展演展映展示,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美好的精神食粮,丰富和活跃基层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中央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受到各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中国文联“送欢乐 下基层”活动不仅惠及当地百姓,同时各地丰富的自然和历史文化资源也为艺术家们的创作提供了灵感和源泉。

 

    相关报道:·央视集中报道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