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央视集中报道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活动[视频]
http://www.cflac.org.cn    2011-01-18   作者: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发中国文联“送欢乐 下基层”赴四川慰问演出

1月1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特写:一路欢歌一路情

1月9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联播:
送欢乐·下基层”:中国文联赴遵义慰问演出

1月1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特写:
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新春赴遵义慰问演出

    1月7日至8日,中国文联组织一批著名艺术家赴遵义革命老区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活动,把党中央、国务院对革命老区的亲切关怀和艺术家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带给遵义人民。活动受到老区人民的热烈欢迎,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广泛影响。

    连日来,各中央媒体和有关地方媒体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报道。中央电视台更是集中报道了活动盛况:1月9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联播》栏目播发了新闻《“送欢乐、下基层”:中国文联赴遵义慰问演出》;1月1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发了新闻《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新春赴遵义慰问演出》;同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文化动态》栏目还播发了此次活动的新闻特写《一路欢歌一路情》。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