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中国舞协“送欢乐”赴琼海 舞蹈赞美红军情
http://www.cflac.org.cn    2011-01-12   作者:彭宽   来源:中国文联网
 

    1月9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海南省文联组织文艺家深入到红色娘子军诞生地海南省琼海市的“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举行演出。图为当年中国工农红军第二独立师女子军特务连,即后来赫赫有名的“红色娘子军”至今依然健在的女战士,101岁的王运梅老人,在演出现场为中央芭蕾舞团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的第四代演员、青年舞蹈家朱妍亲手戴上一顶红军帽。

    1月9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海南省文联组织文艺家深入到红色娘子军诞生地海南省琼海市的“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举行演出。图为演出现场,朱妍等中央芭蕾舞团青年演员演出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片段。

    1月9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海南省文联组织文艺家深入到红色娘子军诞生地海南省琼海市的“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举行演出。图为中国舞协最年轻的副主席、青年舞蹈家黄豆豆现场表演舞蹈《袖》。

    1月9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海南省文联组织文艺家深入到红色娘子军诞生地海南省琼海市的“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举行演出。为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舞蹈家苟婵婵现场表演舞蹈《莲心》。

    1月9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海南省文联组织文艺家深入到红色娘子军诞生地海南省琼海市的“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举行演出。图为中央芭蕾舞团青年舞蹈家朱妍现场表演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片段。

    1月9日,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海南省文联组织文艺家深入到红色娘子军诞生地海南省琼海市的“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举行演出。图为琼海市红色娘子军纪念园舞蹈演员表演群舞《军民一家亲》。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