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中国民协京郊农村“送欢乐”
http://www.cflac.org.cn    2010-12-06   作者:张志勇   来源:中国艺术报
 

    11月19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民协主办的“送欢乐、下基层”来到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南尚岗村慰问演出。图为演员表演《俏花旦》。中国文联网 张志勇 摄

    11月19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民协主办的“送欢乐、下基层”来到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南尚岗村慰问演出。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协主席刘兰芳,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杨等与近千名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由佟凡、佟迪主持的慰问演出精彩纷呈。舞蹈《踏歌》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随后,刘全和、刘全利,王晓燕,何云伟、李菁,宋秀兰等歌曲、相声、魔术、戏曲、舞蹈等多个艺术门类的名家轮番上台,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文化大餐。作为压轴节目,刘兰芳表演的评书《岳飞传》选段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期间,艺术家们还走访了当地群众,实地了解了基层群众的生活状况。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