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文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cflac.org.cn       2010-11-05       作者:滇 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10月25日,云南省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明要求,全省文联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省文联要紧密结合文联工作和文艺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全省“十二五”规划文艺工作的专题调研,积极推进和建立高雅艺术、公共文化、群众文化的协调发展,特别要按照云南省民族文化强省建设的规划要求,努力推动各艺术门类、各重点文艺事业建设的重点项目编入云南省的“十二五”规划,科学规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以“十二五”规划为新起点,积极推动云南民族文化强省建设,为民族文化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