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联认真组织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cflac.org.cn       2010-10-22       作者:巩莹       来源:中国文联网

    10月20日下午,甘肃省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基础》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马少青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马少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紧紧围绕胡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两个主题展开;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党组中心组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机关党委要切实抓好组织学习,积极督促检查各支部、各部门的学习情况,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马少青强调,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即将在年内完成的换届工作和明年的工作计划中去。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