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邀请赛等民俗活动亮相
http://www.cflac.org.cn    2010-07-02    作者:张志勇 高育武    来源:中国文联网

    6月14日,由中国民协、山西省文明办、山西省旅游局、长治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治市委宣传部、中共沁县县委、沁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民俗文化节暨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在山西沁县开幕。这是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众多活动的组成部分。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杨,中国民协副主席常嗣新、副秘书长吕军以及长治市和沁县有关领导出席了文化节活动。图为开幕式现场。

    6月14日,由中国民协、山西省文明办、山西省旅游局、长治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治市委宣传部、中共沁县县委、沁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民俗文化节暨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在山西沁县开幕。这是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众多活动的组成部分。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杨,中国民协副主席常嗣新、副秘书长吕军以及长治市和沁县有关领导出席了文化节活动。图为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杨,中国民协副主席常嗣新等参观民俗展示。

    6月14日,由中国民协、山西省文明办、山西省旅游局、长治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治市委宣传部、中共沁县县委、沁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民俗文化节暨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在山西沁县开幕。这是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众多活动的组成部分。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杨,中国民协副主席常嗣新、副秘书长吕军以及长治市和沁县有关领导出席了文化节活动。图为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为参加龙舟赛的龙舟“点睛”。

    6月14日,由中国民协、山西省文明办、山西省旅游局、长治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治市委宣传部、中共沁县县委、沁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民俗文化节暨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在山西沁县开幕。这是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众多活动的组成部分。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杨,中国民协副主席常嗣新、副秘书长吕军以及长治市和沁县有关领导出席了文化节活动。图为舞蹈《端午》。

    6月14日,由中国民协、山西省文明办、山西省旅游局、长治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治市委宣传部、中共沁县县委、沁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民俗文化节暨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在山西沁县开幕。这是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众多活动的组成部分。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杨,中国民协副主席常嗣新、副秘书长吕军以及长治市和沁县有关领导出席了文化节活动。图为歌舞《昂首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