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笑星将献演世博
http://www.cflac.org.cn    2010-05-14    作者:曲 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给世博会带来更多的欢乐与笑声,在世博大舞台上展现曲艺人的风采,由中国曲协和上海世博局共同主办的主题为“爆笑世博 欢乐生活”的相声大汇演活动将于6月26日至27日举行。

    届时,近百名笑星将在世博园区最大的广场——博览广场上演4场近10个小时的欢乐庆典。姜昆、李金斗、师胜杰、石富宽、常贵田、巩汉林、金珠、王谦祥、李增瑞、刘洪沂、李嘉存、刘伟、赵伟洲、奇志、陈寒柏、王敏等重量级笑星,李伟建、武宾、周炜、郑健、贾伦、连春建、贾玲、白凯南、高晓攀等青年相声才俊,大兵、赵卫国、朱韶宇、张露曦等南派相声代表,将携手王汝刚、李九松、钱程、钱懿等上海本土著名笑星同台献艺,用笑声献上一场欢乐的盛宴,张扬喜悦,传播乐观,为世博会增添欢乐最多、笑声最响的精彩演出。众多笑星将以独具特色的高水平演出展现曲艺人的风采,奉献曲艺人对世博会的美好祝愿。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