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笑脸”――世博摄影大赛启动
http://www.cflac.org.cn    2010-04-29    作者:谢婧    来源:东方网

    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在即,为真实记录和艺术再现这一世界文明的盛会,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市文联、新民晚报和上海文艺出版集团主办,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上海画报社承办的“我们的笑脸――世界文明的盛会”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东方网4月26日消息: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在即,为真实记录和艺术再现这一世界文明的盛会,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市文联、新民晚报和上海文艺出版集团主办,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上海画报社承办的“我们的笑脸――世界文明的盛会”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参赛作品要求表现世博期间世博园区里中外嘉宾、各界人士真诚、欢畅、动情的笑脸,无论国籍肤色,不分男女老幼,不限黑白彩色,应配简要文字说明。作品为数码JPG或TIF格式,样稿不大于800KB,上传至SHP@SHP.CN邮箱,注明“我们的笑脸”征稿字样,并留个人真实信息。

    大赛于11月初组织专家评选,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43名。后举办大型摄影展,并由上海锦绣文章出版社汇集出版画册《我们的笑脸――世界文明的盛会》。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