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e族向全国车友倡议 少开一天车 绿色看世博
http://www.cflac.org.cn    2010-04-29    作者:李长云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踏着春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她即将向世界拉开这一宏大的帷幕,将中国展现给世界,同时也将世界展现给中国。2010年5月1日后,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将迎来世界各地的朋友前来观光游览,而全国各地的人们也将在这短短的几个月内涌至上海世博会来观光。

    为倡导车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降低出行所产生的碳排放,参与“低碳世博”、“绿色世博”,配合和支持上海市政府和世博局在世博会期间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由上海国际汽车城主办,越野e族网站承办,浙江天禄公司协办的“少开一天车、绿色看世博”系列活动将在5月初启动。

    我们将在世博会举办期间,与上海国际汽车城联手为全国各地的车友们打造一个约两万平方米的越野e族华东活动营地,为全国车友们来上海参观世博提供一个可以泊车、露营以及开展一系列汽车文化娱乐活动的场所。

    “越野e族华东会员活动营地”位于上海汽车博览公园,距上海市中心仅20公里,距地铁11号线安亭站仅一公里,并设有往返世博园的参观巴士,能直达世博园,充分体现了“绿色看世博”的宗旨。

    营地内还设有参观世博会的各种咨询以及票务等配套服务、别具特色的餐饮服务和娱乐设施,如:划船、垂钓、烧烤等。此外,营地还将为全国各地的车友组织参观上海汽车博物馆、大众整车生产线、汽车碰撞试验基地等。与此同时,主办方将为越野e族车友们提供一个摄影作品展馆,展示e族车友们日常活动的风采。在世博期间营地还将积极联络全国汽车制造生产厂商,为车友们组织一系列如试乘试驾等主题活动。在此,越野e族向自驾车前往上海参观世博会的全国车友倡议:“少开一天车,绿色看世博”,并祝车友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一路平安。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