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联干部职工为玉树灾区积极募捐
http://www.cflac.org.cn   2010-04-20    作者:相玉荣    来源:中国艺术报

    同一蓝天下,我们心连心。青海省玉树地区4月14日发生的7.1级地震,牵动着甘肃省文联每位干部职工的心。4月17日,省文联机关组织向灾区献爱心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共向灾区捐款37200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强震发生后,甘肃省文联党组高度重视,把开展为玉树灾区人民捐款活动作为坚决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指示、夺取抗震救灾斗争胜利的重要举措,作为文联机关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为确保捐助工作顺利进行,文联机关精心筹划、广泛发动,迅速展开捐款活动。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马少青,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周秦、张永基、苏孝林等领导带头捐款,在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下,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慷慨解囊,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