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联组织义卖 3万元凝聚书画家深情厚谊
http://www.cflac.org.cn   2010-04-19    作者:王红利    来源:汴梁晚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4月17日,开封市文联举办“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书画义卖活动”,来自我市的30余位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用书画艺术这种方式向地震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爱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联主席、市书协主席王宝贵出席了仪式。

    参加当日捐赠仪式的有:王宝贵、薛文法、黄旭东、韩伟业、刘兆英、赵振乾、宗致远、赵鉴钺、张富华、王若愚、郭思源、曾广、刘静云、刘梦璋、李宗盛、娄本川、宋刚17位书法家和陈国桢、祁惠民、王少卿、刘艳会、徐耘耕、吴士娟、魏吉安、王一鸣、徐守义、王顺心、阮万敏、郭欣、刘文海、李增喜、闻炜15位画家。《大爱无疆》、《风雨同舟》、《众志成城》……一幅幅带着深厚祝福的书画作品在书画艺术家的笔下生动呈现。此次义卖共募集资金3万元,这笔凝聚开封书画家深情厚谊的资金将被尽快捐往灾区。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