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已赴玉树理赔救灾并捐款500万元
http://www.cflac.org.cn   2010-04-16    作者:姜锐 王文帅    来源:新华网

    16日记者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第一批人保理赔救灾队员已携带物资抵达玉树县结古镇,并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据了解,玉树7.1级大地震发生当天的上午8时,中国人保青海省分公司启动了重大灾害事故理赔处理应急预案,并立即组织人员携带帐篷、药品、食物等救灾物资与理赔工具奔赴灾区现场。15日凌晨2时,人保第一批理赔救灾队员抵达结古镇,与当地抗震救灾指挥部取得联系后,立即开展客户走访、案情查勘和定损理赔工作。

    据介绍,中国人保在玉树灾区承保了车险、财产险、责任险、意外险等多个业务险种,目前已接到多起报案。灾情发生后,人保第一时间成立了抗震救灾领导小组,指挥开展查勘理赔与抗震救灾工作,人保支持灾区的帐篷、棉被等救灾物资也正从北京紧急调集运往灾区。

    15日中午,人保第二批理赔救灾队员奔赴灾区;15日下午,人保总部救灾理赔工作组携带500万元捐款飞赴救灾理赔前线;傍晚,人保四川省分公司满载帐篷、发电机、棉被、矿泉水、食品等救灾物资的抗震救灾车启程赶往灾区;晚上,中国人保甘肃省分公司2辆满载救灾物资的大卡车也连夜奔赴灾区。

 

 

(编辑 浩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