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代表委员摄影联谊会举行
http://www.cflac.org.cn    2010-03-12    作者:方妍    来源:中国艺术报

    由中国摄协主办的2010年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摄影联谊会近日在京举行,百余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及与会嘉宾在共叙友谊、畅谈影艺的同时,也积极为中国摄影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出席联谊会。中宣部秘书长官景辉以及中国文联荣誉委员、中国摄协顾问吕厚民,中国摄协顾问陈勃、袁毅平,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前光,副主席朱宪民、张桐胜等也出席了联谊会。李前光在联谊会上致辞。

    联谊会现场展示了白立忱等人的摄影作品,举行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摄协会员桂全智摄影作品集《灵动之影》首发仪式。中国摄协还专门准备了一份征集意见和建议的函件,发到各位代表委员和与会嘉宾手中,请大家为中国摄影事业发展和中国摄协的工作建言献策。

    (编辑:晓婧)

|两会图片|
赵季平认真聆听发言
陕西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教育界委员在全国两会新闻中心答记者问
冯远宋雨桂交流
濮存昕盛小云研读材料
吴祖强发言
申万胜发言
韩美林陈祖芬研读材料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