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全国政协委员观看“低碳•音乐宣言”晚会
http://www.cflac.org.cn    2010-03-10    作者:李菲 谭晶晶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李菲、谭晶晶)“低碳·音乐宣言”晚会9日晚在京举行。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应邀观看晚会。晚会通过中外原生态音乐,表达了人们对大地母亲的爱和将环保事业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

    晚会在悠扬的钢琴曲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广西壮族儿童无伴奏童声合唱《只有山歌敬亲人》,中国古琴演奏《流水》,竹乐演奏《国乐飘香》等精彩节目将整台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上,中国“低碳技术产业联盟”正式宣告成立,第一批联盟企业发表了低碳宣言。

    姜昆委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低碳·音乐宣言”晚会的形式很新颖。“低碳”经济已经渐渐融入了我们的生活。这个概念不仅仅是一种形式,而是要落到实处、要扎扎实实推进的一种行动。我们每个人都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反对浪费,厉行节约。

(编辑:李钊)

|两会图片|
冯远宋雨桂交流
濮存昕盛小云研读材料
吴祖强发言
申万胜发言
韩美林陈祖芬研读材料
马小平代表修改议案
吕继宏代表畅谈环境保护问题
陶思炎代表正在修改议案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