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强调把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作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途径
http://www.cflac.org.cn    2010-03-09    作者:    来源: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陕西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6日上午参加了陕西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联系实际踊跃发言,话题涉及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推进教育改革和发展、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等。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李长春说,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是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变化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于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陕西充分发挥科教优势,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走出一条具有陕西特色的经济社会发展新路子。

    李长春强调,要在发挥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对提高全民族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重要作用的同时,把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作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途径,大力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发展经营性文化产业,积极开拓文化市场,提高文化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促进陕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晓婧)

|两会图片|
马小平代表修改议案
吕继宏代表畅谈环境保护问题
陶思炎代表正在修改议案
杨飞云代表展望中国油画发展
覃志刚在小组讨论会上聆听发言
靳尚谊在小组讨论会上发言
濮存昕在小组讨论会上聆听发言
金铁霖在小组讨论会上发言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