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广西文联“三贴近”艺术团送杂技魔术进乡村[回顾]
http://www.cflac.org.cn    2010-03-02   作者:严琴   来源:中国艺术报
 

    近日,广西文联“三贴近”艺术团在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德昌和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韦苏文的率领下,带着全区文艺工作者的深情厚谊,赴合浦县廉州镇和钦州市钦北区进行了两场“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为基层群众送去丰盛的文艺大餐。

    慰问演出以杂技节目为主体,伴着阵阵掌声、声声惊叫,《柔术造型》《高空晃梯》《蹬技》《台圈》《火棍》《力量》《草帽》《滚环》等一个个精彩的杂技、魔术节目轮番上演,令观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陈力、冯子勤等大家所熟悉和喜爱的歌手们演唱的《咱老百姓》《多谢了》《美丽心情》,表达了艺术家们对基层群众的深情与祝福。

    此前,广西书协9名知名书法家到广西军区进行慰问,并现场书写近百副春联,表达了对子弟兵的浓浓爱意。广西文联慰问团一行12人到忻城县马泗乡塘岭村,看望慰问村里的贫困户,随行书法家们还现场撰写了180多副春联,为村民们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指导基层农村的群众文化活动和艺术培训。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