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宁夏文联送欢乐到宁煤 送春联进万家[回顾]
http://www.cflac.org.cn    2010-03-02   作者:宁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联开展了“百花回报沃土、艺术服务人民——送欢乐到宁煤、送春联进万家”慰问活动。宁夏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歌平,副主席郭刚、冯明、冯剑华和自治区书法、美术、摄影、戏剧、音乐、舞蹈等9大艺术门类的艺术家40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当日,慰问团成员冒着小雪来到了宁煤集团煤炭化学工业分公司,被这里火热沸腾的生活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深深吸引,满怀激情地为宁煤集团员工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书法家们现场为公司员工书写了几百副春联,表达了艺术家们对宁煤集团建设者们的节日祝福。活动现场,郑歌平、冯剑华等向宁煤集团赠送了书法作品、宁夏优秀文学作品集、《朔方》杂志、国画作品《春风万里》《天骄》、油画作品《风景》、摄影作品《崛起——宁东晨曦》。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