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开放
http://www.cflac.org.cn    2010-03-01    作者:韩月 黄艳秋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韩月 黄艳秋)万众瞩目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今日设在北京西长安街梅地亚的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对记者开放。

    记者上午9时许在新闻中心现场看到,新闻发布厅、网络电信室、采访室等设备基本准备就绪,不少国内媒体记者已开始在此工作。走进新闻中心,随处可见关于两会的信息提示。

    梅地亚作为两会新闻中心,将为参会的境内外记者提供多项免费服务,包括免费茶饮和上网服务等。

    新闻中心共有三层负责会议的媒体接待工作。其中第一层为团队媒体接待处、媒体茶歇服务区和餐厅;二楼设有新闻发布厅、电信网络服务室、采访接待室;三楼为网络访谈室。其中,二楼的电信网络服务室内,人民网、新华网、全国人大网、中国网、央视网、国际在线、中国经济网、中新网、中国广播网和法制网等多家网络媒体为中外记者提供便捷的网络服务,并设有多个机动网络席位,供参会记者使用。

    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为中外记者做好两会报道工作提供了便捷的服务。为方便记者采访,两会新闻中心将及时在新闻中心网页上公布会议议程、日程以及记者招待会、新闻发布会、集体采访活动、开放团组安排等相关信息。

    

(编辑 浩瀚)

|两会图片|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