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双白:60年经验,正催动着我们的脚步
http://www.cflac.org.cn    2009-09-10    作者:    来源:中国文联网

冯双白 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

    欢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时刻,中国舞协也喜迎自己的60华诞!

    与共和国一起成长,是一种不可多得的际遇。如果说人生甲子总意味着老之将至,那么共和国的甲子却恰逢年轻,而我们中国舞协恰像一个刚刚迈入青春的青年,正朝气蓬勃地奔跑在自己的人生大道上!吴晓邦、戴爱莲、周巍峙、盛婕、贾作光等许许多多老一辈艺术家为协会的成立和发展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可谓筚路蓝缕,艰辛创业。60年生日的此刻,我们回望他们的身影和业绩,心中涌起崇高的敬意。跟随着他们,很多舞协工作的后来者围绕着中国舞协是党和国家联系舞蹈艺术工作的桥梁和纽带的根本任务,付出了多方面的努力,不断开拓着新局面。特别是党的十七大以来,面临着新时代、新情况、新问题,中国舞协在中国文联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强有力支持下,内外团结,一心奋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步入了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对于一个充满了上进精神和未来憧憬的机构来说,60年的经验,正催动着16岁少年般的干劲十足的脚步……

(编辑:晓婧)

图片报道
《建国大业》创中国电影拷贝发行数量之最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彩排
产业(行业)系统职工登上戏曲舞台“向祖国汇报”
看中国电视艺术60年:从《渴望》到《解放》
电影《天安门》全国上映
大型说唱剧《解放》在京上演
中国电影:色彩斑斓一甲子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电影系列活动启动
首都各界“爱国歌曲大家唱”大型演唱会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著名艺术家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