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电影系列活动在京启动
http://www.cflac.org.cn    2009-09-10    作者:公磊    来源:新华网

    7月31日,参观者在“新中国电影60年国产影片成就展”上观看展出的图片。 当日,“前进,前进,前进进——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电影系列活动”在中国电影博物馆隆重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将举行新中国电影60年国产影片成就展、新中国电影60年国产影片剧照展、“电影人生”座谈会等7项活动。新华社记者公磊摄

    “前进,前进,前进进——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电影系列活动”7月31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前进,前进,前进进——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电影系列活动”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中国电影博物馆承办。

    中国电影博物馆馆长杨永安介绍说,活动期间将举行新中国电影60年国产影片成就展、光影60年——新中国优秀电影作品展映、新中国电影60年国产影片剧照展、新中国电影60年国产影片海报展、“电影人生”座谈会、新中国电影与观众问卷调查、中国电影博物馆2009年学术年会等7项活动,一直持续至11月30日。

    杨永安说,希望通过举办此次电影系列活动,让社会各界共同回顾新中国电影走过的足迹,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推动我国电影的大发展大繁荣。

(编辑:晓婧)

图片报道
《建国大业》创中国电影拷贝发行数量之最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彩排
产业(行业)系统职工登上戏曲舞台“向祖国汇报”
看中国电视艺术60年:从《渴望》到《解放》
电影《天安门》全国上映
大型说唱剧《解放》在京上演
中国电影:色彩斑斓一甲子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电影系列活动启动
首都各界“爱国歌曲大家唱”大型演唱会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著名艺术家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