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国产影片推介启动 献礼电影30部联动
http://www.cflac.org.cn    2009-09-09    作者:    来源:北京晚报

    由中宣部文艺局、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联合主办,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向祖国汇报’重点国产影片推介庆典”正式启动。

    30部高质量的献礼影片在本次推介活动中登场,包括《建国大业》、《天安门》、《惊天动地》、《可爱的中国》、《沂蒙六姐妹》、《风声》、《谁主沉浮》、《万家灯火》、《黄河喜事》、《大地》、《秋喜》、《孟二冬》、《卡德尔大叔的日记》、《北大荒》、《额吉》、《鲜花》、《锡林郭勒·汶川》、《走路上学》、《寻找微尘》、《圣地额济纳》、《我是花下肥泥巴》、《星海》、《锦绣花园》、《人命如天》、《云上学堂》、《长安街》(纪录片)、《三峡伟业》(纪录片)、《马兰花》(动画片)、《麋鹿王》(动画片)、《月球探秘》(科教片)。这些影片都是主题深刻、内容精彩、格调高雅的优秀作品,代表了中国电影的最高艺术水准和制作水平,不仅在思想内涵上高扬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还在创新意识和市场意识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建国大业》、《惊天动地》、《天安门》、《可爱的中国》、《风声》、《沂蒙六姐妹》、《万家灯火》等影片还将在全国不同地区举办盛大的全国首映典礼,CCTV-6中国电影报道将分别为每部影片的首映典礼制作一期节目,并在国庆期间集中重播。

    据了解,30部影片于8月20日至10月20日期间全面推出,采取以点带面,片片联动,整体推进的宣传策略,抓住重点,突出特色,规模宣传,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升温造势,在国庆期间达到高潮。

    (编辑:晓婧)

图片报道
《建国大业》创中国电影拷贝发行数量之最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彩排
产业(行业)系统职工登上戏曲舞台“向祖国汇报”
看中国电视艺术60年:从《渴望》到《解放》
电影《天安门》全国上映
大型说唱剧《解放》在京上演
中国电影:色彩斑斓一甲子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电影系列活动启动
首都各界“爱国歌曲大家唱”大型演唱会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著名艺术家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