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60华诞 国家大剧院迎来首个“军旅月”
http://www.cflac.org.cn    2009-09-09    作者:张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从本月9日到27日,第九届全军文艺会演优秀剧目当中的五台话剧、一台音乐剧和一台民族交响音画将集中亮相国家大剧院。这也是国家大剧院自运营以来首次以如此大的规模全面展现我军舞台艺术的精品力作。

    此次上演的7台舞台艺术精品包括沈阳、成都、广州、北京以及济南五大军区政治部文工团,武警部队政治部文工团和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分别创作的《风雪漫过那座山》《生命高度》《红帆》《红星照耀中国》《一路寻找》《泰山》和《雷霆玫瑰》。每一台剧目无论在题材内容、导演手段还是表现风格上都进行了大胆的探索,是近年来涌现出的舞台精品;每一台都有新意、有看点,将打破人们对军旅题材主旋律作品的一贯印象,带来令观众耳目一新的艺术体验。

    

 

(编辑:晓婧)

图片报道
《建国大业》创中国电影拷贝发行数量之最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彩排
产业(行业)系统职工登上戏曲舞台“向祖国汇报”
看中国电视艺术60年:从《渴望》到《解放》
电影《天安门》全国上映
大型说唱剧《解放》在京上演
中国电影:色彩斑斓一甲子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电影系列活动启动
首都各界“爱国歌曲大家唱”大型演唱会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著名艺术家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