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风:我是报社一分子  
  http://www.cflac.org.cn     2009-09-04    作者:    来源:中国艺术报  
     
 

    去年的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中国艺术报》在第一时间赶赴四川灾区对我们进行采访慰问,使我们能在最短时间里走出地震的阴霾。

    《中国艺术报》同志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也让我深受感动。去年汶川大地震后,《中国艺术报》迅速派出了精干的采访小分队深入四川地震极重灾区采访,在一周的采访中行程两千余公里,为部分受灾的文联送去了报社全体员工的捐款。

    在纪念地震一周年之际,李树声总编辑亲自带领去年采访小分队重返重灾区做回访,并向汶川文联捐赠了报社同志们的特殊党费。这让我深受感动和鼓励。我个人作为驻站记者,就是报社的一分子,今后只有更加努力地工作,来回报《中国艺术报》对四川省文联以及我省地方文联的关爱。

    (邓风 本报驻四川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