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副省长吉狄马加在中国艺术报社2009年度通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http://www.cflac.org.cn     2009-09-04    作者:    来源:中国艺术报  
     
 

青海省副省长 吉狄马加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文艺工作者欢聚在大美青海、夏都西宁,隆重召开由中国艺术报社、青海省文联主办的《中国艺术报》2009年通联工作会议暨“大美青海”艺术采风活动。我代表青海省人民政府向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青海文艺事业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千百年来,青海各族人民创造了灿烂的高原文化,是建设中华民族共同家园的源头活水。在新形势下如何将青海优秀的民族民间文化发扬光大,把我省独特的人文面貌展现给世界,推动“大美青海”的宣传,需要我省媒体的宣传,更需要国家级媒体的关注和帮助。这次活动在青海举办,就是对青海的支持,充分体现了中国文联对青海文艺界的信任和关心。我希望与会代表在青海期间充分感受这块神奇土地上纯朴的民风民情,领略青海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更多、更深入地了解青海,关注青海,支持青海,宣传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