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领导考察世界魔术大会会址和艺术家之家工地
http://www.cflac.org.cn    2009-07-07    作者:云菲    来源:中国艺术报

    7月3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李牧,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白庚胜考察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会址。图为胡振民询问会址场所改造工程有关情况。中国文联网 余宁 摄

    7月3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李牧,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白庚胜考察艺术家之家工地。图为胡振民一行听取工地建设有关情况。中国文联网 余宁 摄

    7月3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李牧,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远,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白庚胜考察了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会址和艺术家之家工地。

    在刚刚改造一新的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会址国家会议中心,胡振民考察了大会开闭幕式、宴会、演出比赛、讲座沙龙、展览展销等活动场地。考察后,北辰集团总经理贺江川,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刘海莹,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副主席、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组委会秘书长林建,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邵学敏分别介绍了场所改造工程进展、大会筹备和接待服务情况。他们表示,距离大会召开还有20多天,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胡振民向北辰集团、国家会议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奋战在改造工程第一线的施工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说,我们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这次世界魔术大会的重要意义;科学分析有利条件,增强办好这次世界魔术大会的信心;要毫不松懈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这次世界魔术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胡振民希望相关部门要抓紧完成各项工程,既要保证施工进度,又要保证工程质量;要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做好治安、安检、通讯等工作,确保水电气热的畅通运行,严格把关,确保安全,制定卫生防疫预案,保证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并与有关方面沟通协调,逐项落实相关工作;要建立协调应急反应机制,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协调,早发现、早解决。胡振民说,在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下,在各筹备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把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办成一届圆满的盛会,办成一届令人难忘的盛会,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随后,胡振民一行又来到正在紧张施工的艺术家之家工地现场,在了解工程进度后,沿着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代表计划参观路线,考察了大堂、会议区、艺术家活动区、功能区、天台等。胡振民表示,在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文联办公场所散乱差的状况将成为历史,这是令人高兴的事情,一定会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在文艺界产生影响,进一步推动文联工作和文艺工作向前发展。他还对重点楼层建设提出了要求,并对建筑功能、外观、使用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

    中国文联相关部室、中国杂协、中国民协负责人以及国际魔术界代表等一同进行了考察。

(编辑: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