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级近台魔术秀将在京上演 预热世界魔术大会
http://www.cflac.org.cn    2009-04-17    作者:高 峰    来源:中国艺术报

    4月17日至19日,一台名为“不能说的秘密——国际顶级近台魔术秀”的演出将在京上演,这是由文化部、中国文联、北京市政府主办,中国杂协、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承办的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暨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倒计时100天之际推出的专场表演,为即将于7月26日至31日在北京举办的世界魔术大会预热。

    此次近台魔术秀汇集了世界近台魔术界的5位巨星:雷纳德·格林、罗扣·希拉诺、舒特·欧嘎瓦、亨利·伊万斯和米格·普伽。在4月14日的见面会现场,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林建向记者介绍了5位魔术师的各项特长,随后5位魔术师现场展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令观众目瞪口呆。

    国际顶级近台魔术秀是世界魔术大会的预热表演,之后还将有一系列魔术节目陆续与京城观众见面。在世界魔术大会落幕后,一场汇集世界十大舞台魔术师的大型演出,也将于8月初在北京连续上演8天,带观众从近台魔术走入更为神奇的舞台魔术世界。

 

(编辑 浩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