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http://www.cflac.org.cn    2009-03-12    作者:    来源:新华社

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京举行  贾庆林主持

    3月11日,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11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草案提交3月12日上午举行的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会审议。

    3月11日,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在上午举行的全国政协第十四次主席会议上,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作了关于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情况的综合报告。

    据悉,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按照预定议程和安排有序推进、进展顺利。出席大会的委员们认真讨论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政协大会的各项决议草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联系本界别实际,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就如何应对世界金融形势的发展,化危为机,努力完成今年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任务,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重大问题,认真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取得丰硕成果。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廖晖、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出席会议

(编辑:李钊)

|两会图片|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濮存昕发言
张海委员
朱世慧发言
刘秀荣发言
覃志刚委员
冯骥才发言
委员们认真整理提案
更多图片>>